close
喔呵呵,

話說,

被某人影響,{喔呵呵}變成我最近的口頭禪~


唉呦~~~

話說我是多久沒打網誌了...

剛剛一進門就得撥掉好多灰塵跟魷魚絲~哎喲~不是,是蜘蛛網!!



嗯哼

之前也嘴砲的說我要打兩篇網誌~

沒關係這也不是第一次~


喔呵呵~






這樣很酷捏!(高雄腔)










天阿~我真的被某人影響的太徹底了!!






你快去跪鍵盤!!!(指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啦~回到正題



話說,我的大四生活結束了~

但是,我的大五生活才要開始呢!(((((羞~~~~~~~~~~~~)))))






哎喲威呀~

怎麼會這樣子~


沒錯!我延畢了!

嗯哼~原因呢

就是因為我太好學
所以捨不得離開學校

因為離開學校
就沒辦法再繼續學習

沒辦法再繼續學習
這樣子我就會很難過(淚)





雖然說學校很爛(ops!)
但是,
這裡太多美好又懊惱的回憶了.....


所以,我決定厚著臉皮再多留一年~
哀~什麼都別說,因為再怎麼說都沒辦法改變我這個決定(點頭)






嗯哼,

最後我要來留戀一下我的大四下生活
畢竟這也是我唯一一次的大四下
也是和大家一起相處最後的大四下~
哎喲~讓我不禁感嘆了起來呢...

哀~還有這也是如果順利畢業也是最後的大四下(自毆!)


喔呵呵~(陳佛心你夠了喔!)




恩,

大四上我去聯誼了
然後寒假我去環島
然後大四下我就把到一個男人

(這樣接是不是轉的有點突然?沒關係,習慣就好,喔呵呵!(喂!))

感謝我前輩子有燒好香拜好佛
也感謝我媽把我生的人模人樣
雖然大隻了點,但至少也免強算是正咩界的一枚(嘔~)


(喂!讓我做夢一下不行嗎!!!)



至少眼睛是吧@@!!
哼哼哼~~(笑)



ㄏㄟˋ~(台妹腔)
然後要感謝我遇到了這麼多的貴人好朋友們
在我需要的時候救濟我、打我、罵我、噹我、給我安慰

我真是太感動了~



然後,我的大四生活就結束了~



沒錯,整個很急に~


不是才剛入學嗎?我才剛參加開學典禮耶!
我還是學妹耶!
但是我現在已經是手語社的半個骨灰了...

天阿~我青春洋溢的少女年華呢?!!
怎麼一下從還沒十八變成滿二十二了?
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~!!!
這絕對不是因為豆漿濃啊!!~~~~~!!!!



哎喲><

好吧,人家說十八姑娘一朵花
那我現在應該也還算是個含苞待放~阿~不是,是正在腐爛的花朵~(喂!沒梗就不要硬塞!)
沒啦~
哎喲~往好處想~至少可以再躲個一年再去面對社會現實面~
所以大家一起延畢吧!!(燦爛的笑容!)




恩恩,所以我會堅強的吧(?!)我想....







喔呵呵~

因為我是陳阿ㄆㄤ!
很幸運陳阿ㄆㄤ!
很狗屎運的陳阿ㄆㄤ!
最MAN的陳阿ㄆㄤ!
有你們的陳阿ㄆㄤ!


所以我會堅強的喲!!!!




喔呵呵~

畢業後的大家都要加油喔!我在台南這邊幫大家應援!



有點草草結束的感覺~但是,喔呵呵~習慣就好啦~







我愛大家~!









P.S 最近在看痞子英雄~好看耶!!!喔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wkaori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