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各位~貝比們~
檢查報告出來了!!
醫生說是【纖維線瘤】
結果是【良性】的~所以接下來要【定期檢查】~

恩恩~總而言之謝謝各位的關心囉^^

接下來就是生活作息跟吃中藥調身體~

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~
而且各位貝比們~你們也要時常摸摸自己的胸部
就是國中高中健康教育教的那樣
要以按押螺旋的方式檢查喔
很多不管是年輕或是年紀大的女生都很容易得
我去看醫生的時候幾乎都是年輕的女生
我也有點嚇到
所以~如果有發現也要提早去檢查!!
因為早點知道是良性或是惡性的才能早點治療喔!!

對了,我是去看國泰醫院總院家庭醫學科的林幸慧醫生
這是我看萬芳醫院中醫的李靜姿醫生推薦給我的
這個醫生超多人去看的
網路掛號預約滿滿滿
現場掛號也一下子就滿
要請醫生加掛
所以我第一次去看請她加掛還排了超久
但是為了自己的病情
這也是值得的
醫生是自己幫你照超音波和觸診
但是總覺得看報告的時候有點太快的感覺
不過大致上還ok
上次在台南署立醫院看醫生結果醫生說我有多囊性卵巢
他也是大致說明在叫我上網查
說網路上有很多相關資料
唉~這也是說網路資訊太發達了嗎?
有點...


恩恩~

反正~
各位還是不可小看這種女性的疾病喔^^
要常常檢查自己的身體異狀!!








以上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swkaori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